// // //

大钟威武

从白痴到大师的点滴积累

更新xcode5.1后要注意的两点

| Comments

这几天手机更新了iOS7.1,xcode也更新到了5.1,之后就跳进了两个坑……

1.UITableviewCell在Xcode5.1中默认未勾选Clip Subviews

结果会导致靠改变Cell的高度,隐藏一些内容的时候,无法隐藏成功:

X-CellTallHeight

当switch turn off的时候,想得到:

X-CellShortHeight

结果得到:

X-CellShortHeightUnexpected

解决办法,就是勾选上Cell的Clip Subviews。code实现这个功能的时候也需要注意:set clipsToBounds = YES

为什么Xcode5.1中默认改为未勾选呢?在Xcode 5.1 Release Notes中没提,所以,是为什么呢?欢迎指点

在《Xcode 5.1 Release Notes》中倒是提了下面这个“坑”:

2.默认Arm64编译

结果会导致不支持64位的部分都报错啦。

因为Xcode5.1把Arm64加入到了Standard architectures中,所以解决办法就是别使用“Standard architectures”。

可以在Targets—>Build Settings—>Architectures中,选择Other,然后增加“+”,录入进去armv7,再添加上armv7s,删除$(ARCH_STANDARD),如下图:

X-ModifyArch


看起来修改了这两个,就和原来没啥差别了。我的项目还没用到《Xcode 5.1 Release Notes》中提到的其他更新点。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