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 // //

大钟威武

从白痴到大师的点滴积累

Mac下的RSS阅读器

| Comments

学一门新技术,需要有多个条件放在一起,才能学好。都需要哪些条件,仁者见仁,淫者见淫……但至少有一条,就是你需要跟前辈们学。

很多前辈有技术博客,及时地阅读他们的著作是个不错的提升自己的方式。此外,很多网站资源也不错,订阅来看很方便。google reader不在了,在mac下,使用什么不花钱的工具阅读RSS呢?

尝试一番后我最后选择了使用免费版的fresh feed。 先后尝试过:

  1. 此外尝试了mac下的应用RSS Bot,这个也还成,不过预览的时候,不够方便,只能看到标题,之后就得点击链接在网页里看。
  2. 还尝试了Instant RSS Notifier(free版),这个免费版太烂了。
  3. mail里原来是支持RSS阅读的,和看邮件一样看RSS,多好啊,可现在也不支持了。RSS就这么不受待见么?

综合来看还是fresh feed好用些。

P.S. 在尝试过程中,安装了获取RSS feed的Safari插件subscribe-to-feed-1-0b4,安装插件后,会出现RSS图标RSS,点击图标后,会在地址栏得到当前safari页面的feed。

Comments